OKECAO

afd 名字 :我爱你 呜呜呜
搬运的时候 跟我说一声哦 ( 得到允许 ✅在转载 )

你就仗着我爱你2

    彭放快要疯了……“原炀…别这样” 原炀坐在窗子上…淡然的看着天空,他何尝不想好好活着呢……“哥 你那么爱顾总,你走了顾总怎么办” “他没有我 也能活的很好,可我 没了他活不了”

     原竟又说道“哥 别这样,你爱顾青裴,你后悔吗?” 原炀z想都没想“不后悔,我下辈子还想遇到他,但那个时候我希望是他先爱上我……”原炀笑着看了看他俩 “我不会喝孟婆汤的你放心” 原竟问道“为什么?” 

   “我不想忘记他,下辈子 见到他就能一眼认出他,或者我喝也是会在看到到他的瞬间爱上他的,可是这辈子就算了吧……”原炀落下泪水,他在月光下变得格外的憔悴…“我太累了,…两年里我在深渊里拼命的呐喊,老天爷真是的就给我一点甜头,又让我万劫不复…”

   “嘭”的一声原炀跳楼了……他重重的摔在了下面的车上,急救车来了,原炀被推进了手术室… 彭放现在只想他妈的 杀了顾青裴… 这个混蛋 又抛弃了 原炀… 他的好友那么坚强,感觉无坚不摧的他选择了轻生。8个小时后灯灭了… “医生怎么样了?” “还好 楼层不高是3楼,送来的也及时 不然就得办葬礼了…” “要进 ICU 病人的生命体征 还没有完全稳定…何时醒来 就得看造化了 可能…” 

   “可能什么?” 原竟急切的问道 “醒不过来…就是植物人了” 彭放瘫软在地上,原竟咬着嘴唇保持理智… 原炀被推出来 毁的不成样子了…… 进了ICU 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  原炀的手机 响了 是顾青裴… “喂 原炀 我到新加坡了 临时决定的… 事发突然 我没来得及跟你说 ” 彭放真是想要冲过去 掐死呀……“ 喂? 炀炀 你怎么了 你还在生气? 那天是我态度不好 我向你道歉… 我们有近 半个月没联系了……”

    “顾青裴… 原炀对你来说 到底是什么?” “彭放? 你跟原炀在一起?” 原竟直接抢过了电话 “ 顾总… 你是不是 不爱我哥? ” “你在说什么?” 顾青裴只觉得两个人莫名其妙难道原炀找他们诉苦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 你让 原炀接电话” 彭放压不住火了 “你他妈的 顾青裴… 你最好不要在 出现在 原炀的世界里 我告诉你! 算我 求你 你不爱了 就放过他吧 行吗!” 彭放挂断了电话… 

  顾总懵了 他不爱原炀怎么可能…他意识到了 自己不对劲… 听何故的分析 他知道自己处在困倦期… 但是他现在好想原炀 …想跟他道歉…并告诉他自己爱他,不要瞎担心…顾青裴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 ,赶紧回国了…     

   另一边原炀在昏迷状态中,经历了两次危机,第二次差点就救不活了……还好老天眷顾活了下来。原竟吓得不轻…彭放也好不到哪儿去。原炀生命体征稳定下来,“幸亏爸妈在巴黎度假⛱️ 不然…” 

   另一边顾青裴回到家 ,空荡荡的房子… 地上都落灰了感觉很久没人住过。他打了电话给了原炀…没有人接… 顾青裴去了公司,也没有看见原炀 ,他是躲对着我么…… 

   原炀醒了,“ 这里是?” “医院 你醒了 ” 彭放激动的快哭出来了…… “我这 睡了多久?” “半个月 ” “ 我的天 我是怎么了?” “你不记得? 原炀你放心 我不会放过顾青裴的” 原炀疑惑了 “ 顾什么? 谁呀? ” 彭放叫了医生过来,彭放发现 他除了顾青裴好像都记得… “可能 患者把最痛苦的或者是最重要的事情 忘了 是一种典型的选择性失忆… 但是你们应该庆幸他醒过来 都不错了。”

彭放若有所思…那么说原炀忘了顾青裴,原炀可以重新开始这对原炀来说是件好事……他就不会被抑郁症所折磨。

     一边的顾青裴疯了……他找不到炀炀,原炀好像从他的世界消失了…… 他不知道自己疲倦期时对原炀的伤害有多大…可他现在知道了… 他的炀炀不愿意见他。

   原炀办理了出院手续,彭放也给他安排好新家,原炀也开始工作,虽然彭放帮着打理了许多、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原炀解决。“原炀 今晚有一个晚会, 你参加吧” “嗯,好我知道了 ” 原炀穿了一身条纹西装,整个人就是一个字帅。

     到了宴会场,很多女人都在偷瞟一眼,这时一个人叫住了他,“原炀…” 原炀转头一看,好俊的一个男人,金色的边框眼镜,狐狸一样勾人的眼睛… 原炀看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让他心跳加速,他愣了一会儿“ 你好 我叫原炀 你是?” “原炀 你别闹…你 …” “先生 我们认识吗?” 顾青裴看出原炀好像不是装的… 这时彭放来了 “原炀, 干什么?” “你来的正好,这是谁呀?” 彭放看到是顾青裴 他现在真他妈想抽死他, “是一个之前的合伙人,原炀那边的李总找你,你去吧”

   “嗯,好” 原炀对顾青裴礼貌的道谢以后走了…“发生了 什事情? 你过来” 顾青裴拽着彭放去了后花园… “顾青裴,原炀 忘记了你 …” “你说什么 …” “只忘了你… 是选择性失忆… 你他妈给我滚!你在敢出现在原炀面前… 我他妈的就宰了你!” 彭放最后没忍住扇了顾青裴一巴掌。

    原炀忘了自己怎么可能,原炀那爱自己 怎么可能,顾青裴心都碎了… 原炀在找刚才那个人,他看到了那个人有点魂不守舍,“你没事吗?你要不要紧” 顾青裴看到原炀就抱紧了他,原炀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飞快…

(是的 对应了这篇的第三段 原炀又再一次为顾青裴心动,哪怕他已经忘了他)💗💗💗💗

评论(19)

热度(10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