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CAO

afd 名字 :我爱你 呜呜呜
搬运的时候 跟我说一声哦 ( 得到允许 ✅在转载 )

你就仗着我爱你1

原顾 

想了解这对恋人要看水大大的书哦 以原著为准

二创会有Occ的成分 

原炀抑郁 顾青裴很爱原炀

我觉得这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所以有

困倦期很正常 

顾青裴会给原炀无尽的爱

原炀也是会永远爱顾青裴 

一个温柔的爱和猛烈的爱的碰撞

时间背景:两人和好后2年

虐,he he he



  是的在甜蜜的情侣也逃不过,困倦期,我们的原顾小夫妻也是这样。原炀可郁闷了……虽然他比较大条但是还是察觉到了顾青裴的异样。可是 原炀不敢说…

   起因是这样的,原炀一入冬就会让顾青裴穿秋裤,穿棉袄…但是这次破天荒的顾青裴发脾气了……“媳妇儿,快穿秋裤和棉袄,外面冷,小心感冒,还有…” “我不是,小孩子,你别像老妈子一样成天说” 原炀有点伤心 这次入冬以来第一说了这件事。“不是 ,为你好嘛,还有…” 顾青裴有些烦躁“都说了 知道了 ” 顾青裴拿着风衣就出去了。

   原炀可不敢再说了,知道顾青裴的性格他们俩和好看似没有问题,但是原炀却变得小心翼翼,原炀爱惨了顾青裴对他来说只有无尽的思念和深厚的爱意。顾青裴最近烦躁无比,不仅仅是因为项目问题还因为原炀 最近觉得他越来婆婆妈妈,一天到晚就在唠叨,顾青裴也讨厌有人管着自己…之前也没觉得原炀这么爱唠叨,可能是在一起久了问题也随之浮现在眼前……顾天仙完全没想过自己出现了问问题。晚上,顾青裴和王晋在谈业务,原炀来接顾青裴,看到王晋原炀的脸黑的不行,原炀碍于顾青裴没有说什么,开车的时候原炀也是不说话…顾青裴见此情形…更加烦躁“停车,靠路边停” 原炀停车顾青裴下了车,原炀跟了上去,“你去哪儿 这么晚了 你干什么?” “原炀, 你到要什么时候才能不乱吃飞醋?” 

   顾青裴叹了一口气说“原炀…我真的好累,你一次两次就算了……你每次这样 你知不知道 哄多了也会累?”原炀…郑住了,他现在听到了…顾青裴说累了……他感觉天崩地裂…“ 你…累了…” 他知道了顾青裴要说什么了……“原炀,我觉得咱应该分开一段时间 静静” “好”原炀看都没看顾青裴一眼走了,他不敢看,。原炀回到了 家收拾了行李就走了。 啊顾青裴,你再一次抛弃了我…可 这一次我好像没有力气再等你,原炀去了之前一所房子,这个楼很安静,就是没有温度… 他好累他真的好累…是的原炀从中度抑郁变成了轻度…他没有完全好,他没有告诉他的爱人…他自己病了。

   另一边的顾青裴可没好哪儿去…他后悔了,他后悔说出那种话,但是他觉得他俩之间有许多问题,顾青裴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7天了 ,顾青裴没有联系自己…是的他又被抛弃了…顾青裴太理智了,理智的让原炀可怕…原炀给彭放打了个电话“喂? 原炀你小子 怎么无聊啊?” 

“彭放,干什么?” 彭放和原竞心头一凉…虽然这句话平常的人不得了……但是他再清楚不过了是原炀病了时候的语气… “哥 ,你怎么了?” 原竞有点哽咽…“就是 …我和顾青裴…就是 ” 原炀哭了…“原炀你在哪里?” “在 老房子…” 彭放和原竞开启了录音好方便心理医生治疗,“彭放…我这次应该追不上了…我好累…可是 我又好爱他…” “我知道…原炀 我们很快就到了…顾总多爱你呀 你不要瞎想” 这时电话响起来了,是办公用手机“ 喂,你好…” “原总,顾总今天去新加坡了已经飞了……” “我知道了…” 原炀崩快了, 他觉得自己的心已经碎了,他连呼吸都感觉困难。“原炀 ! 你别冲动!” 原炀坐在了窗户上“ 我觉得 我没有勇气活下去了……我这辈子,好像不可能了 下辈子我在努力…”

评论(21)

热度(1190)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