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CAO

afd 名字 :我爱你 呜呜呜
搬运的时候 跟我说一声哦 ( 得到允许 ✅在转载 )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4

齐天福利院…爱思诚…emm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这个福利院,晚上9点了其他人下班了,但是原炀还在办公室里…他觉得必须得去一次案发现场…原炀骑车到了案发现场,发现有人在拋东西…是一具尸体……“你真是有怪癖,一直要拋到一个地方?” 那个人看一眼原炀拔腿就跑,原炀紧追其后,奈何对地形不熟悉,让他跑掉了…不过那个人跑的时候掉下了一枚戒指…里面印着A 这个戒指上还有一个特殊的图案,是一个血眼…“马上来,案发现场又有一具新尸体。” 原炀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喂 爸 是我 血眼组织好像又开始行动了……”  是的血眼组织…

顾青裴看到这具尸体皱了皱眉,… “原炀! 他还活着!”他们马上叫了救护车🚑救活了女孩…顾青裴的眼神冷的可怕……原炀看见顾青裴的眼神误以为他是因为女孩的惨状而悲痛“顾青裴,顾青裴?” “嗯? 怎么了?” “你…我看你状态不好,是不是没休息好,你跟我回警局这里让小刘守着。” “好…好” 回到警局 大家赶紧进来 “血眼组织来到了临城…” 他给大家介绍了血眼组织而且 他还知道了

是A搞的鬼… 原炀拿出了 那枚戒指 💍“ 我们可以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且 集中监视齐天福利院!” “A 是那个爱走私的那个?” “对…必须把他抓住” “爱思诚那个人,很有嫌疑,然后那个麻袋是提供给福利院的伙食的材料的袋子” 彭放说道,“好,现在开始密切监视爱思诚!” “是” 顾青裴脸色不好…(妈的 这么快就暴露了,之前白杀掉L 了 不如先杀他)“顾青裴 ,” 原炀抱住了顾青裴 …“你不要 太难过…会没事的只要那个女孩醒来指认就可以了,还有对不起啊 是我误会你了……”顾青裴被原炀抱着烦躁的心情好了许多,这种感觉很神奇,很渴望,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一直想把原炀放在自己身边…原炀突然想起顾是gay就想松开…“在这样待一会儿吧” “好…”原炀抱着顾青裴,觉得这个人的身体可真凉绝对的体寒…“好了 这都十分钟了 快点松开…” 顾青裴松开了手,看到原炀的眼睛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希望,是那么的温柔,他真的好喜欢原炀,他觉得他自己喜欢上了原炀。原炀看着顾青裴一直盯着他…“咳咳…” 顾青裴回过神儿,“谢谢你啊” “没什么…”原炀有点不好意思…耳朵都红了…

顾青裴可看出来了,原来小同志害羞了啊😊 “小同志,跟我说说吧 前几天为什么 想跟我保持距离?” 原炀蒙了,他竟忘了顾可是心理医生,自己的动作和表情里都能看出来…妈的……“你喜欢我是么?” 原炀无了个大语🙄️ 这个人真他娘的自恋啊……“你?是不是有病?” “什么?” “啊 卧槽 你这人 怎么这样啊 我关心你就是喜欢你 …我对别人也这样啊?然后 你以后收敛一点…知道了吗” “收敛什么?”顾青裴疑惑的问道 , “就是就是…” 原炀实在说不出口太羞耻了… “嗯?…” “原队你要的资料” 原炀看了一眼 草泥马🦙 这不是跟顾亲嘴儿的那个吗? … 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啊 那个小员工还魅惑的瞥了顾青裴一眼… “呕…” 原炀跑到厕所吐了起来……太恶心了 他妈的…… “你 以后 不要来特案组办公室! 换别人来送文件…” 顾青裴看见原炀这样“你怎了 火气这么大?怎么 嫉妒了?” “ 我他妈的顾青裴 此次案件结束 你就他的妈的 给我滚…… 老子他妈要 换法医!”  “还有 你以后不要在警局附近 干恶心人的事, 太恶心了…” 原炀甩下手中的文件就走了…… 顾青裴安安说到 ,原炀你迟早会是我的 你等着吧!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