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CAO

afd 名字 :我爱你 呜呜呜
搬运的时候 跟我说一声哦 ( 得到允许 ✅在转载 )

你就仗着我爱你4

    这一天下来原炀满脑子都是顾青裴,他觉得自己了…是不是自己话说的太狠了……  不过他的脑子好乱…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王晋会使他这么暴躁与反感… 

    这一天顾青裴也没好到哪儿去…他现在根本不敢相信原炀忘了他,他的小狼狗忘了自己…他后悔了……后悔去了新加坡后悔没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他决定要用自己的爱去让原炀记起自己,哪怕记不起这次他也要陪原炀走到底。

   原炀回到家,开始做饭然后下意识非常自然的给顾青裴打了电话,“你还忙啊? 快回来吃饭” 原炀说完就懵了……这我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 啊这就是 今天子公司都甩脸了! 我他妈的 “好 我马上回来 等我” 原炀被自己的这波操作吓到了…

    顾青裴我回到家原炀在厨房煮汤,是的熟悉的背影,顾青裴从后面抱住了原炀,感受他的温度。“好了 快洗手吃饭。”  在吃饭的时候原炀一句话没说…吃完了 他就去洗碗… “炀炀 我们谈谈吧” “嗯 好 等我把这个洗完”

   “原炀 你是不是 装的?” 原炀一听这话整个人愤怒到了极点……“顾青裴 ! 你有病啊 我本来因为 记忆不全这件事够闹心了 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我装什么啊? 你他妈的我之前是和你处对象的时候…… 怎么装过是吗? 很好 你很好 反正我们俩分手了 我也不记得了 那咱就这样结束吧 。”原炀气到整个人都在颤抖……他竟然因为这个人的一句话…他感觉他马上要哭出来了……

    “原炀 你跟我在一起 真的很累吗?那我们…” 原炀脑子里闪过一些记忆片段… (我 好累 原炀 我们分开一些时间吧 ,你知不知道 你把我毁了 滚 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长安街十条道… 青裴我求你别恨我 …  你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吗……) 原炀捂着脑袋… “原炀 你怎么了 ?” “别碰我! 别碰我!” 原炀流着泪… 抽泣着  “ 顾青裴 你给我 滚出去 立刻马上!” 顾青裴企图抱着原炀想安抚他… 原炀甩开了 顾青裴的手说 “累 是么 想分手是吗 我成全你 所以马上给我滚出去!” 原炀把顾青裴赶了出去… 

     恢复的虽然不完全…但在这些零零碎碎的记忆里,原炀也知道个大概… 他不想在记起关于顾青裴的任何事情…现在知道自己爱这个人呢但是这个人并没有想象之中的爱自己…而且还提分手的都是他…已经让他喘不过气了……等待他的是无尽的黑暗…

      “喂? 彭放 你能来一陪我一下吗?我脑子有乱……” “哥 我们 马上去” 原竟和彭放来到家里看到原炀那个空洞的眼神…“哥 你怎么了?” “就是 我想的有点多 有点睡不着。” “顾青裴 跟你说什了 ? 是不是… 老子要找他算账!” 彭放气愤的喊着 “我把他 赶出去了 没事了”

      原竟看了看原炀 “哥 我给你讲个故事 好不好 ” “嗯 你说” “很久以前 有一只小狼狗在丛林里 遇到了一个修炼了 千年的🦊 然后一开始小狼狗不喜欢 狐狸 天天和他作对 后来呢 狗子呢爱上了 狐狸 🦊 但是狐狸那时候不喜欢🐶子 后来他们俩相爱了 狗子对别人都很凶但是对狐狸是百依百顺……后来…” “后来怎了呢?”原炀问道。

      “后来 狗子犯了个错误 对狐狸的影响特别大 后来狐狸走了 狗子呢留在原地一直在等,狗子觉得自己修炼的不够就拼命的努力,减小与狐狸的差距每天拼命努力…可是狗子却忘了自己已经遍体鳞伤…后来狐狸回来了 他没和狐狸说自己有多努力而是用无尽的爱去 爱狐狸 可后来 狐狸还是抛弃了 狗子… 狗子撑不住了他已经没有办法在抓住狐狸了 后来狗子选择自刎……”

   原炀听了那个故事不由得悲伤 “狗子 真的好可怜…现实里有人 这样我觉得那个人也好可悲 他傻傻的等自己的主人回来 可… 哎 不说了 这种狗血剧情 也不会发生在现实”

   原竟和彭放在努力憋着眼泪💧 就是你呀傻狗…这是你的故事原炀 … “好了 你们也回去吧 我要休息了” 

     第二天原炀照常来上班看见 顾青裴眼睛都肿了通红通红的… 这原炀心疼的要死… 中午的时候 原炀敲响了顾青裴办公室的门 没有人回应他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看见休息室的门开着 原炀走了进去 … 顾青裴虚弱的躺在床上 …原炀发现顾青裴在发烧 🤒️ 马上去找药 给顾青裴喂下药药以后,原炀给他擦身子,忙前忙后的终于烧退了… 

    原炀也有些累靠在床上小憩一会儿 顾青裴醒了他发现自己不难受了,转过头看见原炀在旁边 ,他起身去抱住了原炀…他太想他了 原炀醒了 “ 你说你 分手就好好照顾自己呀 这 你怎么回事 看 你的眼睛 肿的 不要形象啦?” 顾青裴锤了原炀的胸口 “还不是 因为你…” “好好 因为我 真拿你没办法” 原炀紧紧的抱着顾青裴 ,心中感觉无比的安稳与幸福。他非常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

 (呜呜呜 炀炀太爱顾天仙了)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