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CAO

afd 名字 :我爱你 呜呜呜
搬运的时候 跟我说一声哦 ( 得到允许 ✅在转载 )

你就仗着我爱你3

    顾青裴在原炀的怀里抽泣,原炀觉得是顾青裴难受就带他离开了,宴会。“顾先生,您还好吗?难受跟我说 咱马上上医院。”  顾青裴没有回原炀的话 ,一直在哭…“我说你 这个人不舒服就不要参加宴会,你看这下好了吧” 顾青裴听到这个熟悉的语气…更想哭…哭的更厉害了。 

   原炀要疯了……这一直在哭,把他心疼的不要不要的,他把车停在一边,下了车也把顾青裴给拉了下来… “你怎么了 嗯?哪里难受”  “原炀…原炀 ” 顾青裴吻了原炀 原炀并没有拒绝,他搂住了顾青裴的腰… “你 唔你呜” 顾青裴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 你… 对不起啊 我 失礼 了”  

   “你 …为什么道歉”顾青裴难过死了……“我 这 ” 原炀有点尴尬……就是刚见面就亲这 …正常吗 并且自己竟然没拒绝,还挺享受…他觉得自己是禽兽。顾青裴在一次挽住了原炀的脖子再一次亲了上去 …原炀推开了 “那个 你先冷静一下 这 ” “我们就是 这样的关系 ” 顾青裴说。 

   “是这样吗 我 不记得了…” 原炀有些愧疚… “没事 我们现在重新开始 就好” 顾青裴坚定的说 。“啊?好好吧” 原炀也回应了顾青裴搂住他亲了回去,他可以确定他俩确实是一对,这种事情都这么有默契…“mua 好了 在亲就…明天上不了班了……” 顾青裴有点想笑…“怎么 嘴疼?” “嗯 有点 ,不是 痛死了。” 原炀有点害羞…“ 好了 ,你回家 然后明天见 ”

” 顾青裴 拽住了原炀 可怜巴巴的说 “你 去哪里 我们之前 是一起住一起睡的 …你 ” 原炀有点懵 这是天上掉下个媳妇儿? “那你来我家吧。” 原炀把他带回到自己的房子。“快去 洗澡吧 ” 

   原炀现在很迷茫他明明对这个人这么动心,可是见他的瞬间除了心动,还有一丝悲伤… 为什么呢?

   “原炀 想什么呢?” “ 没 没什么 …” 原炀很自然的,拉主顾青裴,给他吹头发 ,潜意识里的动作骗不了人,“炀炀 你 这 一个多月 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 原炀愣了一下对顾青裴说 “我出了工地事故 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了 昏迷了小半个月” 顾青裴心疼的要死,眼泪在不停的流下来,“你 别哭啊 我这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顾青裴心疼原炀可原炀却忘了自己,他不由得悲伤,“好了 吹完了 ” 顾青裴无意间看到了原炀手臂上的伤痕,“这 是什么时候弄的?” “应该是 事故那时候 彭放说 那里有铁丝 …没事 真的” 原炀抱住了他 。“好了 时间不早了睡吧 ” 原炀把客房收拾了出来 “你睡我房间 我去睡客房”

  顾青裴拽住了原炀的衣角……“那个 青裴 我没有咱们俩的记忆 emm 就是你得给我适应时间,好不好?”  “好”

顾青裴越想越不对劲,选择性失忆? 彭放对自己的态度…他感觉 肯定有事瞒着他… 

  另一边原炀打给了彭放 “喂 彭放 你为什么撒谎?” “什么?” “你说顾青裴是 合作伙伴… 但他不应该是 我的对象吗?” “你记起来了?” “没有 不过我可以肯定 我和他是朋友以上的关系。” 彭放压这火对他说 “ 你俩 分手了 还有顾青裴伤害了你 你以后不要见他 明白吗?” 原炀有些头疼 这一个晚上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我知道了…”

    原炀可谓是一夜未眠…他现在烦的要死… “那个 你醒了吗?” 顾青裴因为原炀的归来安稳的睡了一觉 “嗯 刚起” “你收拾收拾去上班吧 我也准备去上班” “好的 ” 原炀把顾青裴送到了公司结果发现 他俩是同一栋写字楼… 

    原炀一进去看到了久违的员工很是高兴,回到工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中午的时候 他想去找顾青裴 他觉得他们有必要谈谈,刚敲门进去 王晋 这个老变态… “原总 来了” 

“王总 怎么来了?” 王晋看了一眼顾青裴说 “我当然是 来找顾总 一起吃个饭。” “哦 那你们吃吧 ” 原炀关了门走了出去… “王哥… ” “你俩吵架了? 以前看他气的跳脚可有意思了呢。” 顾青裴脸色难看,王晋见状也没有说下去。

    看来我和他是真的分手了 ,看王晋那个混蛋竟然可以这么肆无忌惮……那样 顾青裴是找我复合的吗? 原炀只觉得脑子乱糟糟的,…刚才 王晋靠的那么近差点没憋住打他… 这个王晋真他妈晦气…… 不过得问彭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炀 ” “怎么了 有什么事吗?” 原炀看了一眼顾青裴说道“ 我们分手了 是么?” “你 记起来了 不是准确的来说 不是分手 就是冷静一段时间…” 原炀也是真无语了……“奥 是吗 难怪 王晋这么明目张胆地来公司 还挑衅” 顾青裴一点都不高兴,这不是 吃醋的语气…是 “顾青裴,我没有了 记忆 但你也不能这样耍人玩儿 知道吗?还有 这段时间 我有项目要忙 咱过段时间再说咱俩的事。"原炀走了,顾青裴在原地抽泣,原炀从来没有对他这么冷漠和漠视过。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